在台灣,一般幼教園所都在強調自然的美語語言教學,雙語部與全美部,經常是園所拿來招生的強打主軸。 在歐洲,除了語言教學,幼教更重視孩子在2歲開始的腦部發展,這階段是腦部發展的黃金時期,在這個時候給予孩子眼、耳、鼻、口、以及小腦袋各方面的教育訓練,激發孩子各方面的潛在能力。我們將這些統合、整哩,喬幼能給予孩子的,不僅僅是第二國語言的重要,我們提供的,是全方位的教育。

  在喬幼,我們的孩子同時接受人文統合、潛能開發、人際智能、創意數學、電腦整合、語言開發、音樂律動、以及動感情境八大教學系統教育,將孩子的左右腦部八項潛能能力的啟蒙導引起步。我們堅持,將主動學習的權利還給您的孩子,引導他經由動手、模仿、改進、創新、引發趣味、自信、成就及挑戰的潛能,開啟孩子的智慧之窗。



<← 請按左邊各大教學系統圖示,得知更多相關訊息。>
 
© 2018 Pa Pa Jordan International Preschool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