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孩子像一棵小幼苗,他們都有獨特的天賦與資質,雖然茁壯的速度不盡相同,但只要用心灌溉,就會發現他們的潛力無窮,並擁有無限的發展空間。在珍貴的幼教生活中,我們正在盡情地豐富孩子的生命,帶著無畏的勇氣、澎湃的熱情,一起為我們的孩子做一些事。

  看到老師們細心的照顧與無悔的付出, 給予孩子充分的尊重與關愛,協助他們面對自我與成長。 使這裡每個孩子活潑而充滿自信,也慢慢培養孩子們健全的人格,學齡前養成教育是奠定孩童人格發展最重要的因素之一,所以放心把孩子交給「喬幼」的老師們!讓這個大家庭來照顧您的小寶貝!

園長 Grace

03/31(日)~04/03(三) 主題課程
小、中、大班:兒童節
04/14(日)~04/20(六) 主題課程
小班:好燙要小心
中班:有電真好
大班:家電好幫手
04/01(一)~04/03(三) 兒童節活動 04/16(二)~04/17(三) 畢業旅行
04/03(三) 慶生會 04/19(五) 棉被洗香香
04/03(三) 棉被洗香香 04/21(日)~04/27(六) 主題課程
小班:整潔家電大集合
中班:節約小幫手
大班:洗衣機轉轉轉

04/04(四)~04/07(日)

兒童/ 清明連假 04/28(日)~05/04(六) 主題課程
小班:電視機
中班:省電我最行
大班:神奇的電腦
04/07(日)~04/13(六) 主題課程
小班:電熨斗
中班:用電安全
大班:魔法書
05/03(五) 棉被洗香香
 祝福四月份小壽星生日快樂!

妍菲 、 莉婷 、 芷瑜

★ 親職文章分享

  
生氣怎麼辦?孩子需要聽「這些話」

  作者\ 媽媽經編輯部  

  當孩子生氣時,他們通常處於情緒高漲的狀態,這時候父母的言語和反應對於他們的情緒調節和成長至關重要。

  探索孩子生氣的原因

  在提供支持和積極言語之前,了解孩子生氣的原因至關重要,孩子可能因為受挫、失望、無法理解的情境或需求不被滿足而感到生氣,透過了解這些背後的動機,父母可以更好地適應他們的回應方式。

  肯定孩子的情緒

  當孩子生氣時,他們首先需要感受到父母的理解和接納,使用肯定的言語,如「我知道你現在感到很生氣」或「我能理解這對你來說是很困難的時刻」,讓孩子感受到他們的情緒是被認可的,而非被忽視或批評。

  鼓勵表達情感

  孩子需要知道,他們的情感是可以被表達和分享的,父母可以使用積極的言詞鼓勵他們表達感受,例如「你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,我會聽著的」,這有助於
建立開放的溝通通道,使孩子感到被理解和支持。

  強調解決問題的能力

  生氣時,孩子可能感到無助和沮喪,父母可以鼓勵他們相信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,使用肯定的言詞,如「我知道這很難,但你有足夠的能力解決這個問題」,幫助孩子建立自信,面對困難。

  提供適當的選擇

  給予孩子適當的選擇,有助於他們感到有控制權,例如,「我們可以一起找一個解決辦法,或者你想獨立解決呢?」這樣的問句可以激發孩子參與解決問題的積極性,同時提供他們主動選擇的機會。

  強調情緒管理的重要性

  在積極的氛圍中,教導孩子關於情緒管理的技巧是至關重要的,父母可以分享自己的情緒管理方法,並鼓勵孩子尋找適合自己的方式,如「當我生氣時,我會嘗試深呼吸或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冷靜一下,你想要試試看嗎?」

  避免負面評價和批評

   當孩子生氣時,避免使用負面的言語或對他們進行批評,相反,著重於情緒的處理和解決問題的方法,避免將注意力過度集中在錯誤或指責上。

  提供慰藉和安慰

  孩子需要知道,他們在父母身邊時是安全的,提供慰藉的言詞,如「無論發生什麼,我都在這裡支持你」,讓孩子感受到愛和安全,有助於平復情緒。

  鼓勵學習和成長

  強調生氣是一種情感,而不是行為,鼓勵孩子將生氣視為一個學習和成長的機會,有助於建立積極的情緒認知和應對策略。
 
  在孩子生氣的時候,父母的支持和言語反應對於他們的情緒發展至關重要。透過理解他們的感受、肯定他們的情緒、鼓勵表達和提供積極的引導,父母可以幫助孩子建立健康的情緒管理技巧,促進他們的成長和發展。

★ 幼兒託藥單---
  請點選滑鼠右鍵,選擇『另存連結為』下載此檔案。

 【 大班 Hippo Class 】  
三月課程花絮-30 四月課程花絮-60 五月課程花絮-44 端午節活動-60 七月課程花絮-80 八月課程花絮-53
十月課程花絮-44 十一月課程花絮-192 聖誕節活動-74 春節活動-85 課程活動花絮-87 課程活動花絮-75
 【 大班 Kangaroo Class 】  
三月課程花絮-44 四月課程花絮-27 五月課程花絮-47 端午節活動-60 七月課程花絮-32 八月課程花絮-32
十月課程花絮-36 十一月課程花絮-33 十二月課程花絮-48 課程活動花絮-35 課程活動花絮-41 課程活動花絮-30
 【 中班 Dolphin Class 】  
三月課程花絮-35 四月課程花絮-28 五月課程花絮-30 端午節活動-30 七月課程花絮-32 八月課程花絮-30
十月課程花絮-30 十一月課程花絮-33 十二月課程花絮-30 課程活動花絮-30 課程活動花絮-30 課程活動花絮-30
 【 小班 Penguin Class 】  
三月課程花絮-55 四月課程花絮-66 五月課程花絮-36 端午節活動-33 七月課程花絮-32 八月課程花絮-30
十月課程花絮-30 十一月課程花絮-17 十二月課程花絮-30 春節活動-30 課程活動花絮-30 課程活動花絮-30
 【 幼幼班 Rabbit Class 】  
八月課程花絮-41 十月課程花絮-62 十一月課程花絮-95 十二月課程花絮-51 春節活動-49 課程活動花絮-52
         
課程活動花絮-84          

| 板橋總校 | 板橋三民校 | 中和中正校 |
| 永和永安校 | 土城金城校 | 新莊中正校 |

| 台北民權校 | 台北西園校 |

© 2018 Pa Pa Jordan International Preschool. All Rights Reserved.